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又双叒叕获奖!荣万家生活服务全心出发 载誉而归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17

2020年12 月12日,由中物研协、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美好生活服务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上荣万家可谓满载而归,囊括本次峰会多项大奖:“2020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TOP6”、“2020中国物业年度CEO30强”、“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等,这既是对荣万家服务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一种期待。

诸多殊荣背后,是荣万家在物业服务领域不懈的探索,围绕“生命全周期,服务全链条”的服务理念,先进性科技赋能以及服务力的不断创新与提升,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品质的生活环境。

多元化服务升级跃进 品质服务价值彰显

图:荣万家获得“2020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TOP6”

2020年是物业行业价值发现的元年,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品质物业服务领先企业TOP6”,与荣万家2020年荣万家重点从物业管理向物业服务转变,用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实际行动,提升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密切相关,好服务和好口碑意味着物业与业主间增强了用户粘性。

从荣万家的发展历程来看,近两年持续服务质量保持提升,业主满意度高于行业水准。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荣万家依然取得了增收又增利的良好业绩,不仅成为行业内持续增长的代表,也反映了荣万家自身应对大环境变化的能力和过硬的服务力。

无论是在管物业规模的增长,还是多元化的特征,都离不开高品质服务的依托。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运营商,通过20年精耕细作,以标准服务准则创新了包括神秘客暗访机制、400中心的客户回访机制等在内的动态质量管理控制体系,确保高质量服务标准的有效落地。

对话“CEO30强”刘勇罡:将服务万家业主提升到战略高度

图:刘勇罡荣获2020中国物业年度CEO30强

图:刘勇罡接受“物业BOSS零距离”直播采访

作为受邀嘉宾,刘勇罡做客乐居“物业BOSS零距离”采访直播间,直播间人气火爆,广大网友纷纷参与互动,为荣万家留言点赞,收获近60多万人次观看量。

在谈到疫情期间荣万家的改变,刘勇罡表示:“物业公司其实没有‘复工复产’的概念,荣万家人一直守在日常服务的轨道上”。年初疫情爆发期,荣万家迅速建立物业联防、社区防疫、生活保障“三防体系”,提出“重步兵战斗”,制定线上服务系统与线下“免费代购”计划结合办法,各个卡点进行细化,实行服务人员轮岗制,确保24小时全天候及时响应,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业主多元化需求的生活问题,高效领导力带来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当谈到物企智能化应用话题时,刘勇罡表示:“跨界的需求一定导致跨界的输出,智慧物业是长远落脚点。”明确了“好生活 荣万家”的服务愿景,将新兴科技、智能化引入物业服务中,以蓬勃的发展势头启动物业新航道的全新领航。

对于未来,刘勇罡在采访时表示:一是,持续夯实、提升高品质服务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密度和在住宅与非住宅业务业态上进一步发展;二是持续打造智慧社区、物业运营管理、业主生活服务一体化的线上服务平台;三是,为业主提供最温暖、更柔软的荣万家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环节中,荣万家锁定两强席位,荣万家廊坊公司总经理周鑫、荣万家沧州公司总经理张健一并获得此殊荣奖项。

2021年,荣万家生活服务将继续提升品质服务,加速推进市场化策略,提升规模扩张能力,进一步有效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同时探索和创新更丰富的增值业务,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为业主打造更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

好生活,荣万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