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中南建设拟新设13家子公司并增资4家子公司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肖玮 2020-12-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12月15日晚间,中南建设对外发布公告显示,经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同意,该公司拟新设13家子公司,并增资4家子公司。

根据公告,中南建设此次新设的13家子公司包括:江门嘉缘置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城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厦门钧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鑫恒置业有限公司、常州佳悦置业有限公司、南通添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常州熙程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棠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温州恒铵置业有限公司、济南鸿义置业有限公司、临沂星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沂天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洛阳中洛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注册资本在3亿元以上的子公司。

此外,中南建设对嘉世(广州)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泉州钧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华旭置业有限公司、温州恒岚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子公司进行增资,注册资本增加到3亿元以上。

就此次新设及增资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中南建设于公告中表示,本次新设和增资子公司是为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有关安排将开拓公司业务,增加公司实力,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