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华夏查理智投连续三年荣登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14

12月9日,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榜单隆重揭晓,华夏财富旗下智能投顾品牌华夏查理智投实现连续三年荣登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并连续两年荣登中国智能投顾(理财)先锋榜

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自10月20日启动后便引发业界极大关注,经过公司报名、微信投票、专家评选、数据梳理等层层严选后,最终榜单终于揭晓。华夏查理智投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先进的财富管理理念、强大的投研实力等优势,受到了专业的肯定,继2019年后再次荣登榜单中的“中国智能投顾(理财)先锋榜”。

专业造就基金投顾领军者

华夏财富是首批获得证监会基金投资顾问业务试点资格的机构,也是市场上首个基于养老、教育、资产增值三大生活目标的场景化投顾平台,提供包括理财需求判定、基金组合推荐、自动调仓、资产分析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站式专业投顾服务,通过金融科技打造智能化财富管理服务的实践持续获得市场认可。

华夏财富是华夏基金全资子公司,依托于华夏基金强大的投研实力和自身积累的丰富投顾经验,华夏财富可以为客户提供基金投顾定制化服务。华夏基金拥有逾22年投资管理经验,实力雄厚。投研人员超200人,投研团队实力强大,投资经理和基金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1年。通过充分发挥资深投资专家的丰富经验,最大限度调动公司的研究资源以求资产配置层面为投资组合提供清晰明确的配置建议。此外,华夏财富具有丰富的线下服务经验。目前华夏财富服务个人客户超过10万人,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杭州、广州7座城市设有财富管理中心,拥有超百位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

智能投顾助力投资者达成财富目标

华夏财富借助大数据手段,结合华夏基金在金融领域服务22年的投顾经验,利用算法和模型为投资者制定理财方案,提供个性化的智能投顾服务,满足每个投资者在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风险收益偏好下的需求。首先,基于对投资者的深度调研,初步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程度;其次,利用数据和算法确认客户画像,并转化为投资语言,形成投资目标;最后,更新算法,不断完善客户画像,及时调整客户投资目标。通过这样的流程使得华夏查理智投能够直观、深刻地了解客户的风险偏好情况,进而提供合适的风险水平的基金组合,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达成生活目标。

华夏查理智投帮助投资人实现一键买入、自动调仓的功能,结合客户风险偏好匹配定制投资组合,由专业团队层层严选优质基,并根据资产配置模型、投资策略、市场变化等不定期动态调仓,使得客户投资的基金组合并不是固定的组合,而是能够随市场风格而动,保持风格的一致性。

华夏财富基金投顾业务周年报告数据显示,客均盈利达3350元,其中单客最高获利达171.36万元,客户留存率和复投金额占比均超80%,展现了客户对华夏财富基金投顾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数据来源:华夏财富,天天基金;数据截至2020.10.23;客均盈利=总盈利/交易客户数,盈利=期末持仓+累积赎回-累积申购;客户留存率(不含货币组合)按截至统计期末客户持仓金额/所有客户申购金额计算;复投金额占比=复投交易金额/复投客户总投资金额)

为投资者实现资产筛选、资产配置和资产升值是华夏财富始终如一的使命与目标,在未来,华夏财富将通过先进的财富管理理念,母子公司一体化的投研平台,致力用金融科技为投资者提供更优、更智能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温馨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