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第四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欢迎爱心人士报名参加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14

12月19日,第四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将在全国331座万达广场唱响!届时,全国331座万达广场将搭起公益舞台,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展示才华、增加勇气,培养公益之心。万达集团欢迎有爱心的大、小朋友报名参加,一起行动,为爱发声!

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是专属孩子的公益舞台。2017年,万达首创“音乐+公益”模式的儿童公益音乐会活动,为全国儿童打造了一个音乐公益舞台。几年来,这个公益舞台越办越大:第一年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190座万达广场唱响,第二年249座,第三年290座。今年,331座万达广场将为孩子们提供奉献爱心的舞台。 

主办方鼓励用自己劳动换来的钱来做慈善,而不是简单地用家长给的零花钱。参加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的孩子们都愿意凭借自己的劳动和智慧筹集善款,并在其中获得一次锻炼、收获一次公益实践。

三年来,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每年募集的善款都超过百万元。今年,这笔凝聚着孩子爱心的款项将进入中华慈善总会万达义工爱心基金,用来帮扶丹寨苗乐团、培养山区贫困小乐手、帮助打工子弟的孩子们追逐音乐梦想。

现在,第四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即将举办,主办方呼吁爱心人士为自家孩子报名参加的同时,不妨拿起手机记录下孩子稚嫩却努力的样子,把孩子的募捐故事,写在报名页的爱心故事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孩子的成长经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