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中海首开拾光里首期开盘销售20亿元 新品近期加推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董家声 网编:肖玮 2020-12-13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中海首开拾光里通过线上选房方式开盘,15分钟内完成认购签约188套,实现20亿元销售业绩。该公司对外表示,针对客户需求,项目近期将加推新品。

中海首开拾光里位于朝阳区金盏板块,产品类型为纯商品房低密别墅产品。由于近几年该区域纯商品房的低密土地资源供应稀缺,该板块高端改善型楼盘入市日益减少。2020年北京市住宅用地累计出让42宗,其中容积率1.5以下适于开发别墅产品的土地共计5宗,而朝阳区仅此1宗,即中海首开拾光里。同时,中海首开拾光里的千万级上车门槛,也打破了该区域内的“亿级”豪宅壁垒。

在区位上,拾光里所在金盏板块,西联望京商务区,东接城市副中心,北通首都机场,南邻国贸CBD。与科技创新、金融商务、国际交流、城市政务四大势能领域实现了高效链接。根据规划,金盏自贸区将围绕第四使馆区打造北京第二“三里屯”。未来,这里将是集国家展示、信息发布、商业洽谈、投资服务、会议展示于一体的多国投资中心。

在产品定位上,中海首开拾光里是继中海望京府后的又一“拾光系”产品。建筑外立面采用浸透式红砖搭配玻璃窗体及高规格金属收边,建筑呈现出经典又摩登的色彩张力。

户型设计上,借鉴了榫卯结构对空间进行创新叠拼排布。巧妙设计出“上、中、下”三叠产品。户型面积140-240㎡的个性产品错层相叠,实现了四居两套房功能,还提高了居住质感。此外,中海拾光里室内采用精装体系设计。

中海拾光里以“MoodYard”为主题,打造了“懂情感”的泛会所沉浸式园林。规划了悦读、品鉴、欢聚、悠然等八大泛会所节点,配合社区大堂“拾光方所”,形成快乐、友邻、作品、康乐四大主题情绪街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