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新国门”再添纯新盘 航城壹号最小容积率达0.77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王寅浩 摄影记者:王寅浩 网编:卢扬 2020-12-12

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寅浩)12月12日,“北京航城 壹步世界——航城壹号 启幕盛典”于航城壹号接待中心盛大启幕。活动现场,据航城壹号建设单位——北京爱达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意介绍,航程壹号项目定位现代化高品质生活居所,产品特征主要是大面宽、大空间、低密度、高舒适。项目将区位潜力、配套优势、经验优势、理念优势进行充分梳理整合,为新国门带来具有标杆性的临空时代品质人居力作。

据了解,航城壹号占据成熟居住板块庞各庄的核心位置,4号线南,永兴河畔,京开高速瓜乡桥西北角,距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3公里,可快速通达周边重要经济核心区域大型商圈。该项目周边分布有凯德mall天宫院、龙湖大兴天街以及大悦春风里等多个购物中心,北京野生动物园、世界月季主题公园、永兴河湿地公园等生态休闲资源环绕,多层级医疗教育资源分布周边。

规划与设计方面,项目小区规划建筑面积近24万平方米,共1286套花园洋房,三个开发区块总体容积率仅1.34,最小容积率达0.77,楼栋均设计为南北朝向布局,建筑则采用了世界经典的三段式简约风格。户型设计紧抓市场需求变化,洞察客户品质追求,首批共推出三大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的两居、约136平方米的三居及约175平方米的三居,其设计在传统市场精品上再进一步,户型方正、舒朗、功能性强,并具有一定的空间弹性与成长度。

自2010年首轮城南发展计划启动开始,大兴便不断受到各类持续加码的利好覆盖,展现出了惊人的区域生长力量,数据显示,第三轮城南行动推动实施项目193项,三年完成投资超3000亿元,过去三年,南部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高出全市1.5个百分点。当下区域综合承载能力明显提升,发展高地逐步显现,区域发展力、造血力、生长力持续上升。

大兴区建设协会会长王颖指出,随着北京南城计划的推进以及大兴国际机场的经济带动,未来以机场为核心的航空大都市将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带动区域。庞各庄镇依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如今已形成以特色城镇、旅游业、都市服务业、航空及关联产业等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新格局。此外,伴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实施与推进,区域内的城市建设项目品质进一步提升,区域将继续向着宜业宜居的方向发展。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对大兴的潜力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临空经济带的落成势必会为区域带来物流、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大体量流动,回顾盘点北京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当年北京国际机场的落成对于周边顺义、朝阳的区域发展都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此外,陈志指出,与部分传统意义上的核心区相比,如大兴庞各庄这样的新城区在规划科学性、居住人文性、产业平衡性、配套综合性等方面有着更大优势,能够为居民提供充足的宜居条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