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索菲亚环保实力再获国际认可!索菲亚康纯板通过日本高等级的F4星环保标准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12

继获得美国EPA-NAF环保认证、通过瑞士SGS多项测评和获得FSC森林认证后,近日,索菲亚再一次更新自己的国际环保成绩单,凭借着庞大的原料供应链,精益求精的板材制造工艺,索菲亚康纯板达到日本大臣认证标准(即F★★★★标准),并获得由日本国土交通省颁发的F★★★★认证证书。至此,索菲亚成为定制行业中屈指可数获得四大国际认可的企业,以鹤立鸡群的环保实力夯实“环保超越欧标”的品牌核心优势!

环保实力派,康纯板通过日本至严F4星标准

在购买柜类产品时大家经常听到一个概念:日本的F★★★★(F4星)标准更安全。为什么F4星能给消费者在环保上的安全感?还得从其环保标准说起。

F4星标准源于日本农林省JAS的法律法规,2003年,日本按照法律实施所有木制建材类商品必须达到一定 “★”数量才能使用。而F★★★★属于木制建材的最高等级,因此,是F4星是日本标准环保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至优的环保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F4星还是日本官方对家居制品甲醛控制的最高标准,也是全球公认的对家居甲醛含量要求最严苛的标准之一。符合这个等级的建材产品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要求不能超过0.3mg/L,且对于被检产品要求检测面积不小于0.18平方米。

本次成功通关F4星认证,意味着索菲亚康纯板的健康指标已经达到了国际普遍认为的最高等级标准,也标志着索菲亚的环保健康水平再次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获四大国际环保认可,索菲亚凭什么?

从2019年获得美国EPA—NAF环保证书,到如今日本F4星环保认证,短短一年时间里,索菲亚四次“报考”国际环保标准测试,并每次都能以漂亮的成绩成功通关并获得认证证书,这其中表现出的正是索菲亚对自身环保实力的强大自信。而成绩的背后,也是康纯板作为无醛添加“先行者”,从走向市场到引领行业的有力见证!

2014年,索菲亚率行业之先,全面升级产品的环保标准,启用企业标准的E0级板材,远高于国家标准,引发了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板材环保升级热潮。2015年,索菲亚的专家团队成功研制出质量稳定的无醛板材——康纯板,同时制订了产品标准,2016年,索菲亚康纯板系列产品上市,掀起一股无醛添加热潮。

历经4年的耕耘,今年一场疫情,“让无醛”热潮如同一场风暴席卷中国家居市场,各大品牌纷纷推广“无醛添加”产品抢夺市场份额。但在市场上已经历练四余载的康纯板早就傲立在无醛市场之巅,笑看风云。

如今索菲亚康纯板的环保性能已不仅体现在基材无醛添加上,还从“选材-板材压制-双重养生-芯材检测-投入生产-质检-码上溯源-康纯交付”等八大关卡层层把守,坚守质量高地,在无醛产品上全面领跑!就连对环保要求十分严格的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学校、幼儿园都纷纷选用了索菲亚康纯板的产品。

本次获得F4星国际环保认证,让康纯板的“简历”上又多了一份荣誉,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激励。未来,柜类定制专家索菲亚将不忘初心,不断研发出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绿色环保产品,坚守“环保超越欧标”的产品核心优势,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享受到真正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