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天津鸿坤·理想城|热销觉厉,宝藏楼盘的日常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10

每一个人对于家都有着自己的定义。选择一处集自然环境与醇熟配套一体的理想家园,成为大多数人的心中所向。鸿坤·理想自入市以来就成为了众多置业者的安家优选。

价格洼地  红盘底气

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今天,拥有一座城市里的理想家园是生活的面子,亦是品质的里子。现在,它犒劳你的生活。未来,它则代表了你的眼光与身份。理想城择址团泊中轴,享一城繁华所在,处于城市发展中轴宜居中心上,宜居且生态的团泊湖,必将成为天津城市南部的又一片发展热土。

全系配套 红盘属性

项目优踞团泊核芯位置,紧邻知名学府,翔宇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环伺;自建约2万平社区商业,万象缤纷生活一触即发;同时拥享内外双园林景观,绿意尽享,将舒适生活的精髓演绎淋漓尽致,展现了城市视野下的理想生活意象。

舒居尺度 红盘气度

理想城以革新理想人居的初心,带来全功能三居之作,在产品设计初期就充分考虑到家庭成长周期中的各种可能性,以满足成员在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三口之家,男主人可以拥有一间书房;三代同堂,南向卧室设计,老人也拥有自己的阳光房,如果还有二胎,也完全放得下一张婴儿床。可变的空间让房子与家庭共生长,至少能够免去十年换房的烦恼。可以说是爆款中的爆款。

倾城而至  红盘现象

近一个月来,众多数据说明了理想城的火爆程度,日销最高20+,单小时最高来访70组,老客户推荐到访转成交比例达80%,案场成交整体转换比可达6:1,每一个数字背后,是产品实力的最终肯定,六城经纪人争先引荐,更验证了理想城的炙热程度,客户一致认可,红盘底气当燃,这就是天津鸿坤理想城的日常!

聚焦价值洼地,抢占醇熟大城,抓紧上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