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强化冰雪旅游联动揽客效应 北京、长春旅行社启动客源互换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网编:肖玮 2020-1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在12月8日召开的2020-2021长春冰雪季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推介了当地的冰雪旅游项目和活动。随后,长春、北京旅行社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京长游’客源互换合作计划”。据悉,在新雪季到来之际,北京、长春两地的旅行社将共同开发、推广、销售以长春为目的地和长春进出辐射吉林省的特色冰雪旅游产品和线路,吸引北京游客前往当地旅游。

据介绍,为吸引北京等多地的游客前往当地旅游,在今年冬季,长春研发了滑雪、玩雪、赏雪、乐雪等系列冰雪产品和节庆活动,并建设了一大批冰雪旅游项目。

公开信息显示,长春地处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冬季平均气温在零下12度左右。同时,长春地热资源丰富,温泉湿地富集,多数泉水温度在60摄氏度以上。就此,长春市重点推出了“四点一线”精品旅游线路,覆盖了总长度496米的世界最长的冰滑梯、室内冰雪景观等“网红打卡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长春至北京机场的日航班量已超过20班。随着月底京沈高铁的开通,长春与北京之间构建起了航空、高铁、高速公路的全方位立体化交通体系。2020-2021冰雪季,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还设立了旅行社招徕奖励资金,为接待来长旅游团队、会议、专列、包机旅行社提供奖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