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亮相广州设计周 必美国际用地板玩儿转“高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2-07

“高定”成为趋势,为了进一步满足高端业主日益升级的定制需求,国际高端地板运营商必美国际也在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2020年12月3日,必美国际携5个国际顶级地板品牌和1个意大利高奢家具品牌亮相广州设计周,以地板为核心演绎多样化的“高定”场景。

“这应该是地板界最高端的产品。”必美国际集团市场策划部经理何新财指着意大利菲列德罗的一块拼花地板,对记者介绍说,这个拼花由160块木皮拼接而成,由意大利工匠纯手工打造,每年全球限量5万平方米。菲列德罗作为纯手工定制贵族奢华地板,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从用材到工艺,都是顶级水准。所有原材料都采用百年以上树种,光自然风干就得花上5年的时间,环保和稳定性都达到极致。菲列德罗的产品可由意大利设计师针对家居装修平面图,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把意大利家具的生产工艺融入其中,根据经典艺术与时尚潮流倾力打造,被称为地板中的劳斯莱斯。通过必美国际集团,中国消费者不仅能定制菲列德罗的地板,还可以定制从地到墙到顶,再到家具的一体化产品系统,所有产品百分之百从意大利纯进口,极致奢华。

另一个来自奥地利的品牌凯得地板,也可以提供“地墙顶”一体化的定制服务。这个品牌同样来头不小,是强化复合地板创始者,全球年产销量6600万平米。比地板应用更广泛的,其板材,是柏丽橱柜等国际大牌的板材供应商。凯得板材在花色上拥有着代表国际设计潮流最前沿的设计,金属、水泥、木纹……装饰效果非常丰富,可以充分满足业主对空间的无限畅想。另外,它的环保性能也非常出色,获得了奥地利官方食品级的认证。作为中国区的独家运营商,必美国际从2017年开始,已经开始用凯得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地强一体化的方案,尤其在设计师渠道,粉丝众多。 

除了这两个品牌,必美国际的展厅中还有诸多地板界的“明星”,为高端定制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专注于三层实木地板整整100年的史迪莱克,以五金锁扣工艺闻名遐迩,“世界上所有使用五金锁扣工艺的地板厂家,都要向史迪莱克交纳专利费。”钻石切割工艺加上五金锁扣,呈现出完美的鱼骨拼效果,能承受120公斤的拉力,品质感超群。必美国际展厅地面铺的是德国史迪莱克的豪雅系列曼都橡木,采用卡丁车赛场的耐磨材料和精细工艺,抗冲击、抗耐磨性、硬度等指标极强,可以满足卫浴空间、户外等特殊环境的使用需求。

来自意大利的菲列德罗“铅笔地板”,曾是德国红点大奖的获得者,采用木材、金属与皮革拼接,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艺术魅力,营造空间的奢华质感。比利时宝地雅的新型防水地板,可以达到至少24小时防水,彻底解决受潮问题。而且,它在设计上可以做到5平方米内不会有重复的纹路,效果自然、逼真。规格可以做到240mm×220mm,是家居设计对潮流趋势把握最强的品牌之一……

最令人惊艳和期待的,是必美国际这次引入的另一个亮点——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马克·皮瓦联手打造的联名款奢华家具。马克·皮瓦是沙特皇室宫殿和宝格丽旗舰店橱窗的设计者,世界八大奇迹迪拜朱美拉棕榈岛的设计就出自他手,在意大利设计界拥有至高的荣誉和地位。作为必美国际的签约设计师,从今年开始,马克·皮瓦将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联名定制家具,“从色彩、工艺、功能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

必美国际集团市场策划部经理何新财

何新财表示,在以顶级地板品牌、产品矩阵提供地墙顶一体化定制的基础上,与设计大师联名款家具定制的服务,将更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定制空间的个性化需求,为高端定制带来更多可能。“这也是必美两年来持续亮相设计周的原因,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师把更好的高定体验,带给更多追求极致品质的家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