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丰台“迎春消费月”启幕 千家商业门店集体送实惠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12-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双十二、冬至、元旦……一大波消费节点即将来临,12月6日,由丰台区商务局主办、丰台区商联会承办的“迎春消费月”活动在合生广场、马家堡新荟城购物中心和汽车博物馆三地共同启动,“迎春消费月”也是第十一届丰台购物嘉年华12月的主题活动。

丰台区商联会

据悉,该活动通过联动辖区内购物中心、百货、超市等十余家大型商业企业,餐饮、家居、4S店等业态近千家门店,开展“助力支付”“大V探店”“魅力音符”“超级巡游”“跨境商品展”“星选美食品尝”“迎春超值换新”“新能源汽车节”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消费节点释放消费潜力。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能源汽车消费方面,北京汽车博物馆启动了丰台汽车盛“惠”节在,丰台区结合区域特色产业,联合区内60多家汽车4S店、电商企业、银行、保险等相关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享受购车专属优惠、购车增值服务等系列购车优惠活动,共同促进汽车消费,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

线上购车节上,祥龙博瑞集团携旗下30个汽车品牌、40家经销店提供一站式贴心买车用车养车服务,本次参与活动的汽车4S店每天还将在线上推出一款主力在售的特价车,为参与市民献上实实在在的优惠。

线下,值得买、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等公司为丰台汽车盛“惠”节制定了专属的平台服务、金融增值服务和优惠活动。

同时,丰科万达、槐房万达、西铁营万达启动了以“冬日暖心,万物E新”为主题的新能源汽车节,活动涵盖主流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和车型,并有多种车型购车优惠。

“丰台区汽车盛‘惠’节是丰台‘迎春消费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5月以来丰台区陆续开展了限量购车补贴、新能源‘购时尚’生活节等汽车促消费活动,有力带动了丰台汽车市场消费逐步回暖,丰台区内的汽车企业实现了销售与客流的‘双增长’。”丰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迎春消费月”期间,不仅年轻人可以享受优惠,持有北京农商银行“养老助残卡”的年长客户可在翠微百货大成路店、首航国力超市、顺天府超市等丰台区域内近千家商户享受到不同额度的折扣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美团平台上领取参与活动企业的折扣券和代金券;在腾讯直播平台上收看直播带货活动;在大众点评、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和《玩转新丰台》公众号中参考“大V”探店后发布的“消费攻略”有针对性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此外本月丰台区还将开展第六届欢乐冰雪季和2020丰台冬季欢乐游以及岁末美食节等多项活动,涵盖景观、温泉、文博展览等,满足冬季出游消费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