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落地将带动“环球商圈”形成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12-03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文旅业如今已提速步入恢复期,而串联起多个业态的主题公园则成为撬动文旅新消费的一个重要支点,尤其是计划明年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备受瞩目。12月3日,2020(第七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正式举办(以下简称“峰会”)。峰会进一步聚焦即将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话题性十足,亮点频现。在峰会的圆桌对话环节,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傅跃红在圆桌对话环节中提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落地将进一步促进文旅商的融合,为周边商业发展带来新机会,期待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环球商圈”的形成。

在傅跃红看来,北京商业向着高品质、高质量调整和提升的过程中,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开业将发挥重要作用。“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设计理念、场景以及内容,是全方位、系统化的体验。虽然园区内的商店数量不多,但是它的模式将触动北京商业的‘神经’。”傅跃红表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对于北京商业在文旅商的融合方面会有进一步的促进,也希望该项目成为一个巨大的、吸引客流的引擎。

谈及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对于周边区域的影响,傅跃红表示期待新商圈的形成:“一个成熟商圈的形成通常需要5-10年的时间,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影响力大,或许这一过程会有所缩短。通过城市和项目之间的文商旅联动,期待未来能形成一个影响中国、影响世界的‘环球商圈’。”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