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军: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溢出效应将惠及百余个行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胡晓钰 网编:肖玮 2020-12-03

图片来源:现场拍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旅业提速步入恢复期,在这一过程中,能够串联起多个业态的主题公园成为撬动文旅新消费的一个重要支点,计划明年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备受瞩目。12月3日,在2020(第七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上,通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军全面解读了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之于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该项目将直接或间接带动百余个行业受益。

赵军指出,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在政治、政策、品牌、产业资源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将以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溢出效应作为产业基础,抢抓文化和旅游、文化和科技融合的产业发展机遇,打造北京现代时尚文化旅游目的地。

“从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产业落实上看,围绕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这个核心,未来溢出效应将覆盖70余个门类,上下游100余个产业,直接或间接带动百余个行业受益,形成功能完备的文旅全产业链条。目前我们已经吸引一批文旅的头部企业入驻,未来将在旅游、科技、娱乐、文化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首都文旅产业新地标。”赵军指出,从空间上看,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区拥有广阔的空间来承载高精尖文体旅产业,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溢出效应将更大范围延伸副中心的产业链、创新链、消费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