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双虎家私大数据总监赵培秋:以流量赋能 助力经销商向定制转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2-01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双虎家私大数据总监赵培秋与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嘉宾分享环节,双虎家私大数据总监赵培秋表示,双虎是以三四线市场为主战场的成品企业,定制趋势之下,正积极引导经销商从成品向定制转型,不仅战略上引导经销商从卖成品家具转向于卖全案、做设计,而且通过模块植入、流量赋能的方式,推动整个经销商体系转型。

“建立新的、独立的定制体系,从产品到展厅模块的研发都需要重新打造,不太现实,我们选择的是推进原有的经销商体系逐步转型。但要让经销商转变,必须要给他带来价值,他才愿意跟着集团去做这件事。”赵培秋分享说,双虎的做法是,利用经销商的装修节点,在传统的店铺逐渐植入全案套餐定制新模块,同时以OAO模式导入信息流,在流量上赋能经销商,以利益引导、全方位帮扶经销商转型。“我们会跟经销商沟通,你要流量没问题,我跟你签协议,每年给你导入多少流量,但是你的组织要按照我们的要求来创新。你先改变你的组织,改变你客单值的承接的销售方式,我才给你导流。”

赵培秋表示,通过OAO模式的流量导入,双虎已经在已有经销商体系陆续建立起来一些标杆店铺,“最好的店铺ROI可以做到12,即投资1万元,产出是12万元”。通过成功经销商的宣导和传导,正有越来越多经销商愿意主动转型定制。

据透露,双虎还在开发新的定制模型,扩大定制产能,未来不排除推出新的定制展厅模块,吸引新的经销商加入。同时,OVO模式将会作为战略坚持,当产能充足时,打开更多流量入口,加速向定制转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