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做个性化的自己,不随波逐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2-01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与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嘉宾分享环节,肖萌指出,每个品牌、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基因,仅隔一道墙的两个店面,都能够感受到很大的差距,在自己深耕的领域做到最好是最重要的。

“过去是供货市场,现在是供大于求,市场也发生了变化。在线下流通卖场作为主要经营渠道的当下,与其纠结客流变少和分散,不如让已经进入商场和卖场的客户真正被自己的品牌吸引,这也是非同这些年在做的事情。” 肖萌表示,非同在线上的定位,不是转型成为一个互联网公司,而是以宣传和推广为主,继续在自己所属的红海里深挖,强化自身的竞争力。

透视风云变幻的市场,肖萌洞察到真正变化的是客户的需求。对新一代消费人群来说,消费变得更为简单了,他们在乎的不再是性价比,而是产品的颜值和产品与自身的契合度。“未来,非同要提升的是产品的颜值和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做个性化的自己,而不是在市场中随波逐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