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德贝成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骆伟:坚守中高端定位,提升全屋设计能力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2-01

图片来源:活动主办方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德贝成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骆伟与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伊恋全屋定制营销总监郑涛、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骆伟介绍道,两三年前,德贝由橱柜品类全面介入衣柜品类,目前在全国已拥有500个加盟商、经销商。

全国招商,德贝目标明确,“我们在全屋定制板块,还是以服务中高端客户为主,让设计师唱主角,以设计模式的销售为主。”骆伟分析道,“中高端客户对价格不太敏感,更在乎仪式感,所以我们只需坚守定位,以庞大的品牌体系为背书,把橱柜、定制两大板块的产品风格做到真正的统一,以设计囊括生产、销售和测量,就可以促成成交。”

以中高端定位为核心,除了提升全屋设计能力之外,还需重视产品细节和店面服务。骆伟表示,要能够经得起客户的挑剔,给客户带来好的体验感,“我认为,未来德贝还是有自己的竞争力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