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远洋首创联手开发北京首个持续生活退休社区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董家声 网编:卢扬 2020-11-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11月26日,由远洋集团、首创置业、椿萱茂共同主办的共享幸福生活创新养老社区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当天,北京首个公开拍卖的经营性养老用地的建成项目也首次对外亮相。该项目将被打造成北京首个集营养管理创新示范基地、智慧养老示范基地、老年文化交流中心等于一体,全方面满足中国长者从活力、协助、专业照护、医疗护理、临终关怀在内的全周期持续生活退休社区。

2015年2月3日,北京首次出让经营性养老用地,经过多轮激烈竞拍,最终首创置业将该地块收入囊中。之后,面对北京首个A61养老用地,首创置业与远洋椿萱茂两方一拍即合,历经合力开发、筹建、运营,“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项目即将面世。它的入市也标志着椿萱茂在北京大本营的首个养老社区类项目正式启航。

会上,远洋集团副总裁杨德勇表示,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是远洋集团和首创置业在养老事业上自我驱动、迭代创新的又一个里程碑式项目。项目在养老服务和运营模式上做了再次升级,进一步深化了CLRC(持续生活退休长者社区)产品,让长辈从“被全方位的照顾”到“主动享受年轻力的生活”,给长辈提供全新活力养老生活服务。

首创置业助理总裁高广汉则表示,椿萱茂·和园是北京市首块A61养老用地,它的运营对北京乃至全国,都有着标志性的意义。首创和远洋将在椿萱茂这个多年的品牌运营积淀上,打造一个深入契合长者需求范本级作品。

据悉, 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将于12月正式亮相。同时,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正积极与优秀合作伙伴共建“示范基地”。首批示范基地“营养管理创新示范基地”、“智慧养老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