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2021年三季度联华旗下所有门店上线达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赵驰 网编:赵述评 2020-11-26

北京商报讯(赵述评 赵驰)11月2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达达集团与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华”)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在门店全渠道履约、商品管理、营销活动等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为联华提供流量支持、履约优化、商品管理、用户运营、营销活动五大助力。在商品管理方面,达达集团将基于大数据及联华线下商品数据,通过智能选品、库存管理系统技术输出,提高联华门店的商品管理效率。

全渠道履约方面,达达集团将为联华提供全仓、半仓、全卖场3种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门店面积、订单数量等条件,定制多样化拣货模式,有效降低履约成本,提升人效、坪效。此外,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还将为联华提供即时达、全城配的全渠道配送服务。

联华总经理徐涛表示:“此次与达达集团的战略合作升级,是联华进一步拓展线上业务的重要举措。联华将加速数字化转型,大力拓展线上渠道并加速线上线下融合。”

杭州世纪联华2016年在京东到家上线,实现联华与达达集团的初步合作。此后,上海、江苏、安徽等多地各业态门店逐步上线。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