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打造副中心特色IP 通州首发 “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赵驰 网编:赵述评 2020-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11月26日,2020年度(第十一届)北京餐饮品牌大会暨“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发布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举办,在活动现场,“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正式揭晓,福兰德餐饮有限公司的豆角焖卷子、常德派艺术餐厅的私房剁椒鱼头等十道经典菜品获得此项殊荣。

通州区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

通州区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

据悉,此次活动由通州区商务局、北京烹饪协会主办,北京商报社、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北京通州美食协会、美团承办,通州区内优质餐饮企业共同参与。活动采取消费者投票、餐饮平台统计的企业订单量排序得分及行业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

通州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餐饮业作为保民生、稳就业的重要支柱产业,餐饮业的复苏是我国保民生工程、保经济回暖的重要风向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通州区餐饮消费市场的新需求,引导餐饮企业进一步提高菜品质量和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餐饮产品与服务。与此同时,带动餐饮行业消费领域新的增长点,拉动副中心餐饮业全新提振复苏,助推全区“烟火气”的热潮。

“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排名不分先后)

     菜品名称                                  公司名称    

小厨招牌臭鳜鱼       北京佳美阳光餐饮有限公司(徽镇小厨)    

豆角焖卷子             福兰德餐饮有限公司龙旺庄店 

香辣臭鳜鱼             北京江君府通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江君府 臭鳜鱼)      

锅包肉                   北京上山下乡餐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烤鸭                      北京东一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便宜坊)    

私房剁椒鱼头          北京广德致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德派艺术餐厅) 

宫保鸡丁                北京眉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眉州东坡)    

古法酱焖手撕鸡       北京市紫光园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通州分公司(紫光园)      

酥香嫩烤鸭             北京四季民福锦绣润生餐饮有限公司(四季民福)    

鱼头泡饼                北京旺顺阁三十三餐饮有限公司(旺顺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