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北京商报社社长、总编辑彭宇:北京商报与餐饮行业在一起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赵述评 2020-11-26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1月26日,2020年度(第十一届)北京餐饮品牌大会暨“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发布会在城市副中心通州举办。今年北京餐饮品牌大会以“求生 求变 求新”为主题,评选出了年度“北京餐饮战疫”榜样,旨在表彰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能够积极自救、勇于担当、逆势创新的餐饮品牌。会上,还发布了“副中心百姓最喜爱的特色菜”,以持续拉动通州餐饮消费复苏。

会上,北京商报社社长、总编辑彭宇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尤其是对于餐饮企业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作为“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这一北京餐饮界的评选IP的主办方之一,北京商报一直和行业站在一起。从疫情发生初期我们就积极参与到帮助餐饮企业的过程中。从2月开始协助搭建灵活用工平台,到复工初期设计制作企业订餐地图,再到上线直播平台举办了北京餐饮圈内首场专场直播带货活动,我们一直在尝试发挥自身融媒体平台优势,并借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为北京餐饮企业提供帮助。此外,在报道过程中,北京商报持续追踪报道北京餐饮行业今年复工复产情况,寻找优秀的抗击疫情的案例和方式为行业提供思路。

彭宇强调,媒体既是行业的监督者,同时也是倾听者,未来北京商报将继续深入行业,记录行业的发展,倾听企业的诉求,并反映出来,为餐饮企业和行业发声,为北京餐饮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