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计划产量增一倍 北京稻香村传统石磨元宵抢“鲜”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王维祎 网编:赵述评 2020-11-24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小雪节气刚过,元宵随之上市。11月24日,北京稻香村传统石磨元宵开始制售,11月25日正式上架销售。

北京稻香村副总经理俞大治表示,元宵是传统节日食俗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石墨元宵上市标志着春节产销的正式开始。今年北京稻香村元宵计划产量100万公斤,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速冻汤圆计划生产260万袋。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王维祎/摄

今年,北京稻香村将继续推出门店现摇元宵,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更有氛围的传统佳节。值得注意的是,北京稻香村元宵所用的糯米粉多年来一直坚持传统石磨工艺。传统石磨碾制非常费工费时,但却能最大限度地保留糯米的营养成分及自然香味。

车间里,由北京稻香村专利设计的元宵机同时启动,四四方方大小统一的馅料被沾上糯米粉浆,在机器摇臂的带动下被一层层粉子包裹起来。

据了解,今年北京稻香村的汤圆共11种口味,有近两年网红的黄米钙奶、黄米榴莲汤圆,也有经典的精制黑麻、玫瑰豆沙、桂花山楂等传统口味汤圆,以及2款糖醇汤圆。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