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加码首店经济 全国首家“乐天谷”娱乐街区入驻北京爱琴海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刘卓澜 网编:赵述评 2020-11-23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首店经济已经成为商业项目的招商王牌。11月23日,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引入“乐天谷”主题娱乐街区,该街区主打文娱场景。除了该街区,北京爱琴海还引入了一批首店品牌。有分析指出,虽然引入首店能够快速引来客流,但长期来看,更考验商业项目的运营能力和品牌持续影响力。

据介绍,“乐天谷”娱乐街区内包含了音乐酒吧、脱口秀剧场、沉浸式剧院以及书店等等,主要是针对年轻人定制的时下流行文化的全文娱服务。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爱琴海与乐天谷将打通内容生产与用户互动与网络分发等生态场景,让娱乐与品牌都能触达爱琴海的消费者以及网络粉丝。

“乐天谷”的引入只是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加码首店经济的一小部分。不久前,中国首店的日本ROUND1娱乐中心进驻该商场,同时,4500平方米的奈尔宝家庭中心北京首店已经在装修中,预计2021年初开业。

此外,爱琴海内外也在进行全面的改造。其中,2000平方米的户外儿童乐园、近800米的内环四季跑道、两座超大型的阶梯空间都将在年底建成,将与已经投入使用的极限运动公园、24号主题球场相呼应。

多个品牌首店的引入正是北京爱琴海加快自身调整的方式之一。上述负责人介绍,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将打造北京家庭欢聚中心、国际青年流行文化情报站、京城活力竞技主场、24小时时尚秀场四大主题场景。项目将立足北京南部的年轻潮流群体和年轻家庭,希望能够在未来辐射至全北京范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