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丰富科学城配套 国内最大高乐雅咖啡店怀柔开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11-21

怀柔区委宣传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全球知名餐饮品牌高乐雅咖啡落户怀柔科学城。11月20日,位于怀柔科学城有色金属研究院的高乐雅咖啡怀柔旗舰店正式开业,这也是该品牌国内面积最大旗舰店,将为科技人才和居民提供休闲消费场所。

作为全球五大咖啡连锁品牌之一,高乐雅咖啡在4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多家门店。怀柔旗舰店总建筑面积900余平方米,将采用高乐雅的全渠道营销模式,将“咖啡、社交、零售”等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提供60多款不同品种的饮品,以及精致甜品、沙拉、简餐等,满足园区商务洽谈、日常休闲、团队活动和家庭派对等多元需求。

怀柔科学城是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是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集中承载地,当前,“十三五”时期布局的29个科学设施平台建设正按计划推进,北京雁栖湖应用数学研究院等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创新主体在怀挂牌,众多高新技术企业集聚怀柔。

在此基础上,怀柔区不断完善教育、医疗、交通、住房、商业、生态等城市功能配套设施,全力满足科学家、研发人员等科技精英及企业白领商务社交、休闲等各方面需求。目前,除已经开业的高乐雅咖啡,好利来、太平洋咖啡等一批知名品牌也已入驻怀柔科学城。怀柔区还将结合企业需求,持续完善配套设施,目前与众多品牌合作正在洽谈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