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个性睡眠需求如何满足?尚驰给出标准解决方案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胡立群 2020-11-21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占据人生命中1/3时间的睡眠,也被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个性化睡眠如何满足,成为各寝具品牌争相思考的新课题。

2020年11月16-21日,尚驰区域登顶暨2021尚驰战略发布会上,尚驰家居宣布:针对消费者普通关注的个性化睡眠问题,尚驰已经有了一套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尚驰566°私人床垫。

企业供图

尚驰新品566°私人床垫

566°私人床垫是尚驰2021年战略推向市场的重磅新品,可以根据用户个人的体质进行DIY个性定制。“5”是五体,即健康睡眠的五种人体体质;“6”是六维,即健康睡眠的六个舒适度;第二个“6”则是六度,即身体睡眠的六个维度,“5”、“6”、“6”分别从床垫的软硬度、睡姿自然度、睡眠舒适度解决个性化睡眠需求。

不止竞争优势明显的产品,尚驰2021全新形象也以当代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为导向,正在往场景化、主题化、体验化方向发展。依托核心技术,尚驰“品牌科技研发实力背书,集品牌时尚调性、优品优价、全新睡眠概念解读”的四大特性,受到了众多经销商的肯定。活动现场,尚驰公布了2021年招商政策,受到众多经销商好评。

从默默无闻的“跟随者”,弯道超车成为行业的“前行者”,尚驰已然蜕变为拥有1000多项国家级专利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迄今为止,尚驰在全国拥有共1000多家专卖店,引领着睡眠“大健康”产品平台。

企业供图

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

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表示,疫情之下,尚驰以科技为核心,推进品牌/产品差异化定制空间,提升了尚驰在终端消费领域的竞争力。“在后疫情时代,在理论、技术、模式、产品等方面较成熟的尚驰,将通过产品定价策略 、产品色彩设计上差异化,会在大众化私人定制领域实现品牌‘登顶’,与此同时,尚驰将会发力专卖店连锁化、标准化的打造,树立区域‘登顶’标杆,以优秀模板带动尚驰经销商全员‘登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