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130亿元投资湖北四市 居然之家加速渠道下沉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厚斌 网编:胡立群 2020-11-20

继2020年10月28日在湖北黄冈投资10亿元之后,11月13日-15日,居然之家再度在湖北省黄石、天门、荆门京山、荆州等东楚四市累计投资130亿元。行业人士分析称,这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出居然之家加速向四、五线城市布局的信号。据悉,居然之家将在黄石市下属各县市累计投资不低于20亿元,在荆门市市区及下属各县市累计投资不低于40亿元,在荆州市下属各县市累计投资不低于60亿元。累计130亿元的投资,将助力黄石、天门、荆门京山、荆州等四市,引入全国和国际领先的新品牌、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更好地发展新零售和现代服务业。

企业供图

居然之家与天门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供图

居然之家与荆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四、五线城市投资130亿元,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有着全面的考虑。一方面,是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北人,汪林朋希望以此助力湖北东楚等地区疫后重振。另一方面,则是渠道下沉之下,居然之家扩张版图向四、五线城市延伸的必要性。

企业供图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将坚定不移地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在巩固实体店经营的同时,加快向四、五线城市推进连锁发展,并融入大消费与新零售业务,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天猫同城站、躺平设计家等新零售技术和应用场景引进融合,将居然之家打造成为消费、体验和社交的活动中心,树立新零售和现代服务业的新标杆。”

策划 / 吴厚斌

校对 / 马思津  张世红  程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