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岩板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存在几大痛点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

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怡欣居家具营销总经理卢森与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卢森站在成品家具制造者的角度,对岩板材质的市场前景表达了极大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岩板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几大痛点。

成品家具总体的市场量很大,但单体量都不大,这就造成了需求的多样化。卢森指出,厂家只是生产岩板产品,不知道成品家具的具体需求,成品家具需要额外对接加工厂,才能满足需求。针对成品家具的形状、花色、规格都要丰富起来,降本增效,才能提升产品竞争力。他提议,岩板企业们可以多发展一些代理商,主攻成品家具工厂,把研发、生产、加工等多个链条打通。

另外,卢森希望,可以有一些岩板企业尝试贴面,石纹的颜色,“现在家具用的颜色跟装修的颜色不一样,像墙面装饰的实木,颜色很夸张,但是家具就素雅一点,这种纹理很少,我们选择余地也比较小。”

“相比于瓷砖,岩板在应用场景上更加多元化,大家一起服务好终端用户,未来应该是大有可为的。”卢森信心满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