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依诺费恩泽岩板总监冼显鉴:降低加工成本 把服务做精做细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孔文燮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依诺费恩泽岩板销售中心总监冼显鉴

依诺费恩泽岩板销售中心总监冼显鉴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依诺费恩泽岩板销售中心总监冼显鉴与依诺岩板|瓷砖总经理戴富林、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博德倍丽雅家居常务副总经理李宇星、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在嘉宾分享环节,冼显鉴分享道,费恩泽专门面向B端企业,“我们做规格板比较早,都应用在家居行业里,到现在为止,我们做到了行业里针对家具的产品线最长的一家”。

刚开始做规格板时,冼显鉴考虑到走销量需要大众化,当时想的就是做家具,在排了八个月的产能后,发现设计、加工落地、出产率等出现了一些问题。“岩板从陶瓷行业延伸到家居行业,整个营销方式、服务体系跟陶瓷的差异相当大。”冼显鉴表示,在中间落地过程中,整个规划下来的成本差异很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冼显鉴专门到机械厂、加工厂进行研究,用一个月的时间把整个加工成本降低了近十倍,中间环节的成本降下来,价格优势就很明显了。

冼显鉴明显感觉到,当岩板跟五金搭配的时候,色调和卖点其实是有差异的。“边做边学,边摸索边完善。”冼显鉴坦言,更精细地做好服务,把服务做细,特别是获取家具厂对于材料这一块的需求,可以反哺产品开发。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