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与市场总监罗宇锋:注重打造客户服务体系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图片来源:北京商报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与市场总监罗宇锋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主办、依诺│岩板瓷砖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佛山峰会之岩板沙龙上,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与市场总监罗宇锋与东鹏控股岩板家居事业部总经理马晖、玛格定制家居品牌中心总经理谭屿枫、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总经理助理刘艳波等家居大咖共话“岩板成风口,陶瓷品牌何处去”。

“很多人觉得简一是最应该做岩板的,因为简一定位高端,岩板属于产品线的延伸,其实非常适合简一的。简一这么多年一直在关注岩板市场,但始终没有切进来。”罗宇锋表示,这五年,简一突破密封铺贴的工艺,使整体的瓷砖看起来就像一块,赋予消费者和居家空间更大的想象。同时,努力打造用户价值,在产品交付和营销设计上,完善客户价值的服务体系,实现所见即所得。

在未来的发展中,简一不排除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要去提供岩板的可能,但目前而言,简一更注重打造客户服务体系,在好的客户服务体系的配套下,岩板的生产和销售会更加容易的进入到简一的系统。罗宇锋还举了个例子,在之前,密封铺贴对零售市场和家居这块的需要是能够满足的,但提供给工程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工装市场对密封铺贴的评价非常高,尤其是一些高端的房地产商,当简一用一些高端的样板间去打造的时候,很多地产商是非常愿意接受这样的服务,而这都是用密封铺贴去实现的。

在用密封铺贴服务能够满足客户对一大片空间想象的同时,简一针对一些需求整片大板的客户,也在生产一些大规格的大板产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