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实现可全程追溯 “蒙”字标品牌建设建立“五大体系”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蔺雨葳 摄影记者:蔺雨葳 网编:赵述评 2020-11-18

北京商报 蔺雨薇/摄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蔺雨葳)11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蒙”字标,展示了首批获得“蒙”字标认证授权的五类产品9家企业。“蒙”字标品牌建立了标准、制度、产业、质量管控、推广“五大体系”。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用了一链两平台,即区块链平台、“蒙”字标认证监管平台和服务企业平台,对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加工、包装、物流运输以及终端销售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管,完整记录各个环节数据,消费者通过扫码就可以进行产品质量全程追溯。

此外,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还请了专业机构,为授权企业提供营销策划和质量管理咨询,同时协调金融机构来提供金融服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