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诺贝尔周国跃:产品要做出情感,品牌要做出价值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厚斌 网编:胡立群 2020-11-16

企业供图

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

“做产品,要用心雕琢,赋予它情感,让消费者越看越喜欢;做品牌,要赋予它稀缺性、原创性,卖出品牌的价值来。”2020年11月9日,杭州诺贝尔工厂,周国跃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专访时,如是形容诺贝尔做产品和品牌的态度。 作为诺贝尔陶瓷集团常务副总裁,周国跃曾经多年在一线市场开疆拓土,如今负责企业的整体运营,深谙产品与品牌在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里,无法取代的重要性。

企业供图

 诺贝尔岩板技术应用中心不断钻研创新岩板的应用场景

诺贝尔瓷砖有着天生的原创基因和品牌意识。产品研发执著地定位于服务中高端消费群,从创造“瓷抛砖”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瓷砖的认知,抢占技术制高点,到岩板尚未流行时率先入局、岩板成风口时行业首创“全通体”系列,树立起新的行业里程碑;品牌塑造坚定地高举高打,以“瓷抛砖”品类展示“更新技术,更好瓷砖”,以“全通体”岩板呈现“中国瓷砖领导品牌”。

企业供图

与产品匹配,诺贝尔提供相应的施工技术标准助力终端交付

群雄逐鹿,鹿死谁手?在诺贝尔的岩板应用实验室里,记者看到了诺贝尔用岩板打造的家居空间,从吊顶、墙、地面,到定制家居的橱柜、餐桌、导台、浴室盆……岩板的应用被发挥到极致,赋予了定制家居空间更多想象。

企业供图

诺贝尔岩板打造了完善的施工技术应用系统

正如诺贝尔瓷砖在过去多年的市场变化中不断突破瓶颈一样,周国跃清楚地认识到,要抢占岩板带来的瓷砖行业变局,最关键的不仅是做好产品和品牌,还要保障满意的终端交付,教会经销商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未来竞争的最大砝码。

山雨欲来,市场骤变,产品的原创和品牌的打造,奠定了诺贝尔在2020年疫情下依然以两位数增长的基石。面对深不可测的未来,诺贝尔瓷砖准备好了吗?

策划 / 吴厚斌

校对 / 马思津 张世红  程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