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奥普入局 焕新市场争夺战加剧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陶凤 2020-11-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以立邦、多乐士等涂料品牌为主角的焕新市场,一些家居企业正悄然入局。

11月15日,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奥普家居宣布在京启动48小时焕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阳台等六大空间一站式焕新。腾讯家居&优居总编辑张永志认为,奥普此时入局精准抓住了存量房时代老房装修和局部改造的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为企业业绩增长找到了一个重要的支点。

面对家居企业对焕新市场的跃跃欲试,张永志指出,这个市场看似机会很大,需求旺盛,但真想做好并不容易,首先要求产品有创新,可以真正解决用户痛点,其次对服务能力有较高要求,需要终端有强大的服务团队配合,最重要的是,局部改造业务一般客单值不高,如果没有性价比优势,没有效率,很难赚钱,角逐焕新,需要企业拥有真正的综合竞争力。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