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陆毅成代言人 尚驰加速打造健康家居品牌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网编:谷雨欣 2020-11-15

2020年11月14日,智能睡眠行业知名企业广东尚驰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海云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尚驰已与国内一线红星陆毅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尚驰品牌形象,加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企业

一线红星陆毅助力尚驰品牌形象打造

陆毅是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歌手,1976年出生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从进入演艺圈起,陆毅就凭借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征服了大批观众的心,从《永不瞑目》中的肖童、明察秋毫的少年包青天、《情人结》里自然纯净的侯嘉,到《大槐树》刚直不阿的移民官林屹起、《苏东坡》中杰出的大文豪苏轼,再到《甲午大海战》中的民族英雄邓世昌、《新三国演义》的智慧忠诚的诸葛亮和《人民的民义》智勇双全的反贪局长侯亮平,凭借其在一系列历史正剧中的出色诠释,成为了国民心目中的正面偶像。 

企业

广东尚驰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创立于2009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家集睡眠产品和家居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有尚驰睡眠魔法、尚驰睡眠大师、尚驰睡眠贵族、尚驰科技睡眠、尚驰健康睡眠等系列产品,公司先后 开设专卖店 1000 多家,产品远销欧美、亚太几十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是尚驰健康家居品牌战略升级、产品配套升级的一年,按照战略规划,在未来的3年时间里,尚驰将投入千万资源,全力打造“全球知名健康家居品牌”。此时牵手陆毅,意义深远。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表示,签约陆毅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主要考虑到陆毅是演艺界资深的实力派演员,荧屏中塑造的众多正能量形象、穿着品位、对家庭的担当,心智健康、专注爱家,积极向上,与尚驰品牌居家、健康定位完美契合,同时也希望能通过陆毅的正能量形象提高品牌的美誉度,体现企业为全球消费者健康家居的社会担当。 

企业

尚驰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陆毅 

企业

陆毅部分影视作品 

企业

陆毅幸福家庭照

业内人士分析称,通过陆毅国际巨星形象传播,将有更多消费者认知尚驰健康家居的品牌实力、以及从品牌形象到产品的一体化立体展示效果,将助力尚驰向全球推广睡眠文化,进一步挺进“科技改善睡眠,让人类拥有高质量睡眠”的品牌愿景。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