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至臻至美,致中国 雅诗兰黛集团在第三届进博会宣布两大科技与健康赋能举措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4

- 启动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赋能“中国智造,惠及全球”

- 粉红丝带帮扶公益计划赋能“早诊疗”体系建设

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高端美妆领导者雅诗兰黛集团宣布了两大赋能举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中共上海市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中共上海市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和中共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等领导莅临展台参观指导。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向出席领导和嘉宾宣布了两大举措,并介绍了集团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战略。

美轮美奂的雅诗兰黛集团展馆——水晶宫

在华启动投建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赋能“中国智造,惠及全球”

雅诗兰黛集团进博会展馆开馆剪彩

“今年2月疫情期间,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宣布计划在华投建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展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信心。”11月6日,在雅诗兰黛集团第三届进博会开馆仪式上,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女士表示,该中心将很快正式启动投建。在未来,该中心所容纳的科学家数量将是集团现有的张江研发中心的三倍。

“中国市场正在、也势必将释放更大的潜能。我们将继续深化本土化中国战略,包括继续加大力度培养高端本土人才、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创新产品与服务、强化品牌力。”樊嘉煜表示,“雅诗兰黛集团希望为中国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做贡献,以新的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为契机,助力升级中国高端美业的世界影响力,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中国智造,惠及全球。”

即将在华启动投建的全新世界级创新研发中心,将有望成为雅诗兰黛集团全球创新、专利及领先技术的引擎。在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消费行为与消费偏好的基础上,全面开发技术、产品和包装,通过创造自然科学与消费者之间的沉浸式联结,致力成为美容创新领域业内一流的研发中心。该中心还将主导亚太地区诸多知名品牌、明星产品和品类的研发。

粉红丝带帮扶公益计划赋能“早诊疗体系建设

在开馆仪式上,“2020年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帮扶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疫情更加坚定了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加码推进‘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决心。今年,我们继续聚焦并帮助那些无法及时获得‘早诊疗’机会的社会弱势群体。”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樊嘉煜分享道,“我们希望能将公益切切实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支援中西部和华东内陆区域的贫困乳腺癌患者,给她们带去关爱的同时,与当地相关机构携手合力,赋能针对贫困乳腺癌患者‘早诊疗’体系的建设。”

高圆圆女士被授予“2020年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运动中国宣传大使”称号

“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由雅诗兰黛集团前高级副总裁伊芙琳•兰黛夫人和友人于1992年向全球发起。2003年,雅诗兰黛集团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引入中国。过去17年来,雅诗兰黛集团已累计向十亿人次中国消费者普及乳腺癌疾病知识。2019年,雅诗兰黛集团聚焦精准医疗扶贫,启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义诊与宣教计划”,特邀多学科综合诊疗团队,赴偏远地区进行义诊和普及教育。因应疫情,宣讲团计划适时转向网络平台,今年上半年已开展18场扶贫支医云贵川公益讲座,共邀请了近40名专家,围绕维护乳腺健康、乳腺癌预防、诊疗、康复与随访策略等热点问题进行分享,惠及6万多名乳腺癌患者和医护人员。

随着乳腺癌疾病的年轻化趋势,“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运动”开始关注千禧一代,传播“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今年10月底至11月初,集团在社交平台上发起的“千禧一代趁早关注乳腺癌防治”的推广,开展特定人群的乳腺癌疾病防控意识普及与强化的线上活动。今年冬天,雅诗兰黛集团将邀请顶级乳腺癌中西医专家,为千禧一代度身定制的“乳腺癌防治专场云课”将上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