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消费季年终大促 怀柔十大领域近百家企业让利促销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20-11-13

怀柔区委宣传部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怀柔区北京老栗树聚源德种植专业合作社尝到了平台促销的甜头,借助怀柔区消费季活动,合作社线上线下促销,本土农产品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00%。

老栗树只是怀柔消费季推出的众多促销品牌之一。据介绍,依托消费季,怀柔区内餐饮、零售、旅游、会展等十大领域开展促销活动,近百家企业持续让利消费者,几乎涵盖了市民生活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活动时间将持续至明年2月份。

据了解,结合北京消费季,怀柔区整合区内会议会展设施及餐饮、住宿等资源,推出让利促销活动。除雁栖湖会展中心会议活动定金可留存,最大限度给予客户福利,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和雁栖酒店等也分别推出餐饮、住宿、会议等促销活动。特别是双十一,推出了最低一五折优惠。

怀柔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优势的促销费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接洽会议会展事宜,百度健康大会、第十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等一批大型会议会展活动选址怀柔,活动时间已安排至年底。

除此之外,怀柔区其他领域的促销活动也持续发力。文化旅游方面,60余场演出贯穿年底前所有周末,区内多家电影院同步推出充值满减活动。年底前,登水长城览金秋胜景、市民快乐冰雪季等20余项文旅活动将接连举办,带动消费市场回暖。

商业领域,怀柔区重点商圈也将结合不同时间节点推出“大爱北京 消费扶贫”专属爱心满减活动、火辣一冬火锅节、北京消费季·游购怀柔“迎春大促”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推出打折、促销。

“扩大消费是稳增长的重要着力点,我们将持续结合不同阶段消费热点,运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打造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新体验,推动消费回补和消费潜力释放,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怀柔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