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梦洁集团双11收官告捷 线上同比大增73.8%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3

在刚刚落幕的双11大考中,梦洁集团表现惊艳,联动梦洁、寐、梦洁宝贝等旗下多个子品牌共同发力,针对目标人群形成心智赛道和运营抓手,以全网销售破1.6亿元、同比增长73.8%的历史新成绩完美收官。

据统计,双11正式开售起27分钟,梦洁集团线上累积成交额已超越2019年双11总业绩。其中,梦洁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额突破1亿。双11期间,梦洁集团抖音平台完成3场直播,分别实现销售额875万、358万、421万,加上公司直营、加盟商渠道及一屋好货平台累计实现销售额1.35亿,同比增长21.6%。

梦洁集团双11收官告捷 线上同比大增73.8%

深挖品牌情感价值 温度营销催动现象级热度

双11步入第十二个年头,几乎已经成为“大促销”的代名词。在各大品牌花样百出的价格混战中,梦洁集团以情感共鸣为注脚,升级符合目标人群的策略打法,精准捕捉每个流量端口的机遇,实现了品牌传播和销量转化的最大化。

为集中力量冲刺双11,梦洁集团在重构人货场、提升运营效率和消费体验上不断寻求突破。梦洁集团CEO黄惠华针对流量转化、内容同质、用户粘性等行业痛点,提前做好精准营销、精细运营层面的战略布局,通过深入分析当前市场需求,打造梦洁集团以年轻化、数字化为核心的专属人货场,加速推动运营商整合公司内外资源,确保梦洁集团在激烈竞争中突围。

梦洁集团双11收官告捷 线上同比大增73.8%

对零售行业而言,占领消费者心智是立足市场的关键点。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经济普遍下行,许多品牌急于利润变现,忽视了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互动。以“爱在家庭”为核心价值理念,梦洁集团通过情感体验式营销,紧抓消费者的情感诉求,不断提升品牌忠诚度、知名度,优化目标受众对于品牌的品质认知和联想。

从消费者对床品的核心需求出发,围绕四大尖货产品,以#真芯被暖到了#为营销主题,梦洁集团在双11期间持续拉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在产品促销上找创新,从情感上找接口。活动期间,公司为回馈粉丝送出超低折扣,与会员展开深度互动,使消费者与品牌的接触更加紧密,品牌的服务内涵也更加丰富和人性化。其中,行业爆品梦洁人民被凭借有温度、有情怀的产品故事和超高性价比,在此次活动中全网销售数量破5万件,销售金额超550万元,塑造现象级热度。

此外,围绕消费者关注的健身、游戏、打工人等热点话题,梦洁集团打造不同的趣味内容,铺排微博、微信、B站、抖音、小红书等全域内容进行高频触达,全渠道总传播量高达1.78亿。

从促销狂欢到温情对话,梦洁集团不断增强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联结,活化品牌印象,极大地渗透90后、Z世代等潜力消费市场,与消费者形成了强烈的情感纽带。

梦洁集团双11收官告捷 线上同比大增73.8%

强化互联网战略布局 新零售持续加码升级

新零售变革是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必然趋势。近年来,梦洁集团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今年双11,梦洁集团利用大数据赋能,获取更精准的客户画像,从传统线下门店“只有零售数据总额”到现在“洞悉每一位消费者的画像”,打破了线下数据割裂局面,实现从扁平化了解客户消费数据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通过大数据分析,梦洁集团切入消费者需求,制定细分策略,达到目标用户各个击破效果,赢取消费者关注和口碑传播,实现本次电商突围。

梦洁集团执行董事长李菁表示,在集团转型的大背景下,今年的双11是一场重要且特殊的战役,集团上下高度重视,以全新模式完成线上线下互通的智慧新零售模式。线上业务板块深度整合,新零售业务寻求突破,集团旗下全品牌、全平台资源汇集,线上线下融合,聚焦数字化精准营销,与消费者进行多平台触达,实现多品牌、全渠道、多平台接入。未来,公司还将继续围绕供应链迭代、数字化转型、系列营销等,持续发力品类升级、品牌年轻化及线上线下一体化。

梦洁集团双11收官告捷 线上同比大增73.8%

疫情褪去后,消费欲望的复苏与营销竞争的加剧相伴而生。梦洁集团持续深化新零售变革,沉淀私域流量,精准营销引流,业绩增长有望再上新台阶。

图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