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芝华仕“双11”折桂 全网销售额突破7.19亿元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3

据天猫官方报道,截止到11月11日0点30分,“双11”天猫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4982亿元,342个品牌迈入“亿元俱乐部”。软体家居头部品牌芝华仕再创新高,以全网销售额突破7.19亿元的成绩摘得“双11”功能沙发品类销冠。

芝华仕“双11”折桂 全网销售额突破7.19亿元

此次“双11”,芝华仕推出K9780布艺功能沙发、1025真皮功能沙发和M1040按摩椅三款爆品,凭借在设计与功能上的优势,以高性价比的爆款单品销量在同类目品牌中均排名第一。

芝华仕“双11”折桂 全网销售额突破7.19亿元

作为拥有28年发展历史、年均产品销售量达到50万件的家居品牌,芝华仕能够在今年“双11”期间实现销量增长,并非一蹴而就。家具产品决策周期较长、产品单价较高、功能结构相对比较复杂,2020年天猫“双11”活动采取两波预售创新玩法,让品牌商家在天猫各大传播渠道和窗口有了更长的曝光时间,让消费者对品牌商家能够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在此次活动期间,芝华仕提前进行活动预热,通过购物抽奖送特斯拉等营销活动成为舆论热点,抢占了营销先机,通过现货闪发、无条件退换货等物流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芝华仕“双11”折桂 全网销售额突破7.19亿元

在众多家居品牌中占得市场先机,源于芝华仕多年的市场开拓与产业布局。据了解,芝华仕建立了2800多家线下品牌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并在华东、华南、西北等市场区域设有工厂,产能充沛。

更重要的是,芝华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开拓家居产品领域,实现了家居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在产品上,芝华仕孵化了按摩椅等新增品类,带来了新的产品销量增长点;在渠道上,近年来芝华仕开展的“聚焦年轻力 打造未来新生活2.0”营销活动,不断种草“90后”“00后”消费群体;在营销上,早在2019年就布局线上直播,并在2020年与薇娅达成深度合作,为品牌带来了成交额的提升和潜在客户的积累。

此外,为了构建立体式的新媒体内容传播矩阵,芝华仕在2020年制定了“ALL IN短视频”营销策略,发力抖音平台,通过品牌自制、线下门店员工共创、用户口碑分享、达人分享等形式,为站内引流持续创造热门话题,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通过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变革营销,芝华仕“用经济舱的价格得到头等舱的享受”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在“双11”夺得销冠也就不足为奇。

图源:企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