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君实生物回应自媒体报道:与客观事实相悖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钱瑜 2020-11-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11月13日,君实生物发布澄清公告对自媒体报道作出回应称,经确认,公司认为该自媒体报道内容全面失实,与客观事实严重不符、相悖。

11月12日,自媒体发布了一篇《兽爷丨江湖就是人情世故》的文章,文章内容质疑君实生物的主要产品和研发实力等问题。随后君实生物在A股、H股大跌并出现闪崩。其中,A股跌4%,H股跌4.52%。

11月12日晚,君实生物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要求公司就相关文章涉及的问题,于11月19日之前作出说明。

君实生物方面表示,公司自主研发的特瑞普利单抗作为国内首个获批上市的抗PD-1单抗药物,开启了中国肿瘤免疫治疗的新纪元。其首个适应症为既往标准治疗失败后的局部进展或转移性黑色素瘤患者的治疗。为了最大程度满足中国患者的可及性,公司将特瑞普利单抗的上市价格定位在同类产品海外定价的1/6水平。

对于自媒体报道里提到了另一款产品,君实生物表示,根据www.clinicaltrials.gov公示信息,美国礼来制药停止的ACTIV-3临床试验是一项在COVID-19患者中开展的评估LY-CoV555联合标准治疗(瑞德西韦)对比安慰剂联合标准治疗(瑞德西韦)的III期临床试验,该研究不涉及公司产品JS016,涉及到的是礼来制药的另一个中和抗体LY-CoV555。

截至目前,JS016已顺利完成中国、美国2项健康受试者I期研究。在国内,由君实生物发起的一项在新冠病毒感染者中评价JS016初步临床疗效和安全性的国际多中心Ib/II临床研究仍按原计划进行。JS016同时正在美国开展1项由礼来制药发起的联合LY-CoV555的II期研究(BLAZE-1,NCT04427501)。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