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贝壳11.11新房节高潮来了!2000元红包不限量发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1

在大量促销信息的轰炸下,双十一终于要真正到来了,相比于一件优惠几十块的快消品,能打折的房子一套就能省下大几万。在双十一这个正日子,贝壳找房“11.11新房节”将开启不限量“撒币”,2000元成交礼金无限领,同时,11大品牌房企还将全天做客贝壳好房价到直播间,为大家荐好房、送好礼。

2000元成交礼不限量 年度最强真优惠

在今年11.11新房节活动期间,贝壳为消费者推出了形式多样的超大优惠,力求实现品牌好房“真”供应和特价房源“真”放量。

在优惠力度上,此次活动可谓是前所未有。据了解,11月11日,贝壳在上午11:00-12:00、晚间20:00-21:00两个时段开启不限量“撒币”,2000元成交礼金无限领,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完成成交,即可以兑换成交礼金。同时,在活动期间,还有1111元可提现红包雨、抽奖超3万元的大额津贴等超值红包放出,大幅降低买房人购房成本,切实让利消费者。

除了实打实的购房现金补贴,活动还将分别在11月11日、11月18日开启两轮5折秒杀文旅盘活动,除秒杀活动外,贝壳也拿出超100万套优惠好房惠及购房人,其中5-9折特价房超10000套。同时,活动甄选深圳、成都、杭州、佛山、南京、西安、郑州等 30余城爆款盘中超60套好房,提供贝壳平台独家补贴,价格低至6折,最大补贴金额高达140万。

好房价到直播间 11家品牌房企送好礼

对于房子这样一个超级重决策、高总价的商品,每一个细节的展示和讲解都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对此,双十一当天,贝壳特别邀请富力集团、弘阳、奥园、融创、蓝光、新希望地产、金辉集团、中海地产、花样年、孔雀城及远洋集团11家知名开发商来到贝壳“好房价到直播间”,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为消费者进行12小时不间断的直播,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看房,并且全面了解到房屋信息。

据了解,此次“好房价到直播间”也是大牌云集,11家知名开发商亲临直播现场,将带来包括长沙中海岳麓山、宝鸡蓝光长城岛、太原富力天禧城、苏州新希望锦麟府、西安金辉城、北京远洋新天地、融创成都文旅城、花样年青岛碧云天、西安奥园城市天地、成都弘阳梵锦108等多个热销红盘,详细拆解楼盘区位、户型、配套设施、当地政策等高含金量干货,并带来千万补贴惠及购房人。同时,直播活动还配备iPhone12、烤涮一体锅、小熊电热饭盒等豪华成交礼,给消费者礼上加礼。活动采取线上领取,线下核销的方式,先到先得。

在科技和数据的加持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房时选择线上浏览预决策,再线下看房对比,进而达成成交。此次11.11新房节,贝壳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VR看房、直播讲房等方式,在帮助消费者在线上充分了解到楼盘信息,提高决策效率的同时,也将货真价实的优惠与福利带给消费者,进一步降低购房的门槛,同时,贝壳线下连接的4万家门店和45万名经纪人也同样会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专车接送、实地带看讲解等服务,满足消费者全周期的品质购房需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