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2021年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启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1

2020年11月4日下午,80多位在京老乡参加了“2021年第15届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还特邀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罗志维、副处长周宪,创业导师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现场指导,这是主办方北京湖南青年创业促进会(以下简称“湖南青创会”)第一次为元旦晚会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元旦这场盛大的活动又会有许多新的突破和亮点。

亮点一,1000位湖南老乡的元旦晚会

会长兰科集团董事长蓝方力在致欢迎词中表示:“感谢各位会员老乡们前来共同见证,我也参加了过往的几次元旦晚会,每次都会有新的惊喜,无论是活动形式,节目内容的创新,还是参会人数的突破,活动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已经成为我们湖南青创会最闪亮的招牌活动之一,所以这次我们要做新的突破,举办一场近1000人的元旦晚会,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出谋划策,共襄盛会。”

青创会会长、兰科集团董事长蓝方力致欢迎词

亮点二,第三届湘商创业论坛暨“三湘优品”特产展

创业导师蒋志祥主席在致辞中表示:“非常的喜欢创业导师这一头衔,但感觉自己做得还不够,希望以后可以交流,利用自己的资源赋能湖南青创会孵化出更多成功的企业,这样商会的平台才能越来越有影响力。同时分享通信在去年赞助元旦晚会时说过要连续赞助10年的事情不会变,但元旦晚会要办出湖南人的“精气神”,要让所有人有更大的参与感,在活动中感受到浓浓乡情的温馨。同时蒋主席也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公司的发展情况,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分享通信业务却增长了60%,希望更多的乡亲们一起参与到5G的大潮中来。”

创业导师、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

所以2021年元旦晚会也会同时举办第三届湘商创业论坛暨“三湘优品”特产展,利用青创会的资源为会员企业赋能,帮助他们减轻因疫情造成的影响,同舟共济,并发挥在北京的优势,帮助家乡的优秀农特产商品搭建一次展销的机会。

亮点三:“北上广”青年湘商现场联动的大联欢

秘书长郑洪文在讲话时提到:“既然我们这次要举办1000人规模的元旦晚会,那在活动参与上再突破创新,作为一线城市最有代表的北京、上海、广州,青创会和当地的湖南商会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秘书长本人也受邀近期去上海参加他们的活动,所以在2021年元旦节当天,通过远程网络直播互动,举行一场“北上广”青年湘商现场大联欢的三城大联欢活动,以增加异地湖南青年湘商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青创会秘书长郑洪文

亮点四,举行总导演聘任仪式,活动全程现场抖音直播

启动仪式还为第15届元旦晚会总导演、梵客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李静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会长蓝方力亲自颁发总导演聘书。随后李总在讲话中说:“很荣幸能担任第15届元旦晚会总导演,自己会全力以赴,希望会员老乡们可以多提建议,同时在会长蓝方力、各位领导的指导下,秘书长郑洪文及秘书处团队还有晚会筹备组的配合执行下,把此次元旦晚会办得最有特色、最精彩,最成功!”

青创会副会长、元旦晚会总导演、梵客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李静

会长蓝方力为总导演李静颁发聘书

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直播带货和会议直播非常流行,这届元旦晚会也会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活动全程现场抖音直播,让更多无法到达现场的人也能收看活动过程。

亮点五,连续举行14届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对乡情的坚守。

秘书长郑洪文在讲话中还提到:“从2007年起自己便一直做元旦晚会的牵头人,哪怕到深圳工作,元旦时也会回到北京,主持元旦晚会,至今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已经持续了14年,湖南卫视等媒体都对晚会进行过多次报道,我们要一直延续下去,并且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青创会秘书长郑洪文

启动仪式的最后,郭司长,罗志维处长、周宪副处长,蒋志祥主席、蓝方力会长、李静总导演、郑洪文秘书长共同启动活动仪式的道具,标志着2021年元旦晚会的筹备工作正式开始,并在商会办公室连续召开会长会议与2021年元旦晚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主要讨论元旦晚会相关事宜,之后会发布活动报名链接,先在内部会员群报名,再开启外部非会员的报名活动。

主办方及活动简介:

北京湖南青年创业促进会(简称湖南青创会)于2007年在京开始筹建,2016年8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省级独立法人社会团体。由青年企业家、青年经营管理者和工商界具有代表性的青年才俊组成,接受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的业务指导。

湖南青创会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服务会员为己任,旨在“凝聚乡情、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创未来”,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影响力的湘籍青年创业交流平台。

往届元旦晚会现场

湖南人在北京元旦晚会作为湖南青创会最有影响的活动品牌之一,也是在京老乡参与规模最大的聚会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4年,活动以丰富精彩的节目内容和其乐融融的活动氛围吸引了众多老乡参加,湖南卫视新闻联播多次报道,成为湖南人在北京元旦节最为期盼的盛会。

时间:2021年月1月1日

地点:北京昆泰酒店(距地铁望京东站500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