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北美枫情助力“木制品涂饰废气VOCs净化技术”项目开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1

木家具制造过程中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已成为影响大气环境的重要固定污染源,如何净化这些木制品涂饰废气,助力木制家具品类健康发展,成为全行业共同关注的问题。 

日前,由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主持并提供场地支持的,国家木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2020年度科研计划“木制品涂饰废气VOCs净化技术”项目启动会及工作会议圆满召开。会上,对于“木制品涂饰废气VOCs净化技术”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度安排、进展情况、计划进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讨论。

木竹联盟副理事长叶克林对涂装废气闭环治理技术的探索予以肯定。他强调,该项目由企业牵头主持,成员单位应充分运用联盟这个科技创新的合作平台,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企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此次会议的主持者和场地提供者,北美枫情木家居认真组织了相关课题的开展,并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余光明指出,北美枫情木家居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在稳定存量经营的基础上,持续加大投入,坚持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坚持开放共享,以正向激励提升研发团队工作效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家居产品。 

尤其是2020年以来,疫情之下,北美枫情木家居顺应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需求,重磅推出了经过17年研究、1000多个小时实验的纳米抗菌实木复合地板。纳米抗菌技术运用无机抗菌剂,不会像抗生素、消毒剂和杀菌剂等化学药物一样使细菌产生抗药性,且抗菌谱广、抗菌活性高,抗菌率可达到99%以上;抗菌年限长,抗菌不受光照等条件的限制,24小时循环呵护;其抗菌过程系物理反应,在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的同时,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二次伤害。 

产品升级迭代,北美枫情木家居的服务定位也正在从“地板生产+铺装服务”供应商向“产品整合+一体化定制”服务商转型升级。随着产品竞争力与品牌服务力的同步提升,北美枫情木家居或将在未来的家居市场中占据更大的话语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