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建业地产拟分拆旗下物业公司CCMC于联交所独立上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卢扬 荣蕾 网编:肖玮 2020-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11月10日,建业地产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建议分拆Central China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CCMC”),及将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将以实物形式向公司股东分派所拥有CCMC全部已发行股本方式进行。

资料显示,CCMC于2020年10月22日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物业开发项目所有阶段的项目管理服务。

根据公告,建业地产已根据相关规定就建议分拆向联交所提交分拆建议,而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

2020年11月10日,CCMC已透过其委任的联席保荐人工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及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就CCMC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向联交所提出申请。

建议分拆完成后,建业地产将不再保留于CCMC已发行股本的任何权益,而CCMC将不再为建业地产附属公司。

就此次建议分拆事宜,建业地产于公告中表示,董事会认为建议分拆符合公司及CCMC以及彼等各自股东的整体利益,更明确的业务及投资者重心:CCMC建议分拆及上市将为CCMC集团及集团建立更明确的业务重心,继而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投资者投资于各集团时有更高的专注度。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