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携手8位运动冠军 九牧“双11”全球卫浴直播节即将开幕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10

“双11”在即,众多家居品牌纷纷摩拳擦掌,连续10年成为卫浴行业“双11”冠军品牌的九牧,也提前放出预告:2020年11月10日晚8点,九牧“双11”全球卫浴直播节将准时开幕,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副总裁林晓伟等Boss们亲临现场的同时,更有8位运动冠军以天团姿态“空降”直播间,强势助阵。

以“冠军”为本次直播活动的主题,九牧特邀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郭伟阳,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林跃,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魏秋月,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婷婷、蒋文文,前女篮国手、2011年亚锦赛女篮冠军许诺,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8位运动冠军。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邀请8位运动冠军,是因为“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与九牧在技术、质量、设计、服务等方面精益求精的追求是一致的,“我们要做冠军,更要以高于冠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将真正的中国‘智’造发扬光大,才能在国际市场拥有更大的话语权,这也是九牧作为民族品牌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已经连续10年成为卫浴行业“双11”冠军品牌,九牧对第十一个“双11”销售冠军的宝座势在必得,这份底气来自于九牧自身的过硬实力。九牧官方数据显示,九牧一直致力于完善线上渠道布局,在行业内先后发起了多次声势浩大的直播活动。其中,九牧815、919卫浴直播节均创下了超10亿元的销售额,创下卫浴行业直播带货最高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0日当晚,以林孝发个人IP打造的“发哥的店”,将首次亮相直播现场,颠覆传统网店模式,带给大家“冠军之上”的全新体验。并且,九牧的冠军天团公益直播节也将在直播活动中正式启动,在各位奥运冠军和的品牌Boss的见证下,为广大消费者保“价”护航,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冠军品质的卫浴产品、冠军级别的贴心服务。

今晚8点,九牧“双11”全球卫浴直播节准时开播,更多惊喜,即将放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