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外企业文化

东城崇外街道举办西口民宿旅游推介暨西口“十八款”农副产品“进京”展销活动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中外企业文化 2020-11-07

11月6日-8日,东城崇外街道在新世界商场二期广场举办西口民宿旅游推介暨西口“十八款”农副产品“进京”展销活动,利用辖区商圈优势将对口扶贫单位阿尔山市明水河镇土特产品和旅游产品引入市场,街道不断摸索创新扶贫方式,展现京蒙协作帮扶脱贫致富后的产业新状态,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6日上午,明水河镇机关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员一行人走进崇外街道国中社区和崇东社区,慰问老党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薛连通,全国和北京市劳模、修鞋“女匠”杜宝荣和老党员、侨眷吕英棉,为他们送去西口特色农副产品,表达对崇外街道辖区人民的诚挚感谢,下午他们走进花市消防中队与指战员包饺子话家常,并一同将热腾腾的饺子和西口特产送到侨眷、台胞台属和空巢老人手中。

11月7日至11月8日,为期两天的明水河镇西口民宿旅游暨西口“十八款”农副产品展销活动在北京市崇外街道新世界百货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新世界百货二期户外广场,在新世界百货一期超市结算处设立分会场,同步开展西口“十八款”农副产品展销和西口民宿旅游宣传。

来源:北京商报

展销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推进,通过网红和西口村民同时现场直播带货的方式,开展线上推介、线上订单销售,产品涵盖牛肉干、小黄蘑、沙果干等18种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活动现场,100多平米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阿尔山冬季旅游和西口民宿旅游宣传片,阿尔山市乌兰牧骑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少数民族歌舞表演、马头琴演奏等文艺节目,全方位展示多彩的蒙元文化。此次展销,崇外街道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明水河镇特色农副产品首次走进北京,同时也是西口“十八款”一次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和展销活动。活动拓宽消费扶贫渠道,进一步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桥梁,打破传统扶贫中的单方模式,通过现场购买或网络订购等方式,引导市民群众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直接或间接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

来源:北京商报

京蒙携手结硕果,一路同行奔小康,本次展销活动为阿尔山市明水河镇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力量,崇外街道将进一步搭建明水河镇产销对接服务平台,让农产品产销对接精准扶贫管用有效,为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