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品味暖冬“食”惠节 带你玩转京城美食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谷雨欣 2020-11-06

随着冬季到来,各大餐饮品牌纷纷推出暖冬新品、节气菜品、冬月优惠等主题活动。北京消费季以来,我市餐饮消费热度不退、力度不减、亮点不断,11月份,推出品味暖冬京城“食”惠节,迎合消费者冬日餐饮美食的时令需求和口味。推出线上套餐囤优惠、线下到店享美食系列、预定年夜饭系列、网络直播探店系列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聚焦北京餐饮品牌老字号和新品牌,解码名店、名菜、名厨故事,为冬日北京增添暖暖的烟火气。品味暖冬“食”惠节作为北京消费季-玩转京城美食活动的11月主题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承办,得到了美团、燕京啤酒集团、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各区行业协会、各美食商圈街区、各品牌餐饮企业(集团)等支持。

玩转餐饮双11

餐饮老字号和新品牌,推出双11优惠行动,旺顺阁倾情推出一储即“发”,好礼带回家,旺顺好福利、5折吃大鱼;眉州东坡推出双十一城市囤券节;西部马华推出美食囤货节超值5折秒杀;紫光园推出全民会员日;全聚德非遗美食文化节之美食文化大讲堂;华天饮食集团旗下同春园、同和居、惠丰饺子、延吉冷面、庆丰包子等多家老字号,推出应季菜上新;嘉和一品推出“嘉和粥、家里粥”新品;聚德华天旗下鸿宾楼、烤肉宛、烤肉季、砂锅居、柳泉居等推出老字号会员招募;翔达公司旗下品牌南来顺、吐鲁番餐厅、晋阳饭庄等推出季节时令新品;和合谷推出双十一双拼节;权金城推出主题双十一新品品鉴;汤城小厨推出店庆感恩回馈活动;西贝贾国龙功夫菜上新;肯德基、麦当劳、永和大王、吉野家、汉堡王、真功夫、达美乐、永和大王、宏状元等快餐休闲品牌,推出定期会员回馈等粉丝活动;将太无二、江户前寿司等推出暖冬热寿司等新品优惠;Rhapsody.小大董(太古里店)新开,给美味增添蓝色魅力;花家怡园、胜利玉林、御仙都、局气、汇贤府、羲和雅苑、四季民福、万荣烤鸭、姚记炒肝、爆肚冯、太熟悉、小肠陈等京菜品牌,推出暖冬新品回馈;胡大、龙人居、南京大牌档、莆田餐厅、金鼎轩、楼亭泰、帕米尔食府、额尔敦餐厅、和府捞面、志欣大连海鲜、六尺巷、柳叶刀烧烤、汉拿山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新品牌企业,将原产地优质食材送到首都消费者餐桌。

冬季是火锅畅销时节,众多火锅品牌如东来顺、海底捞、呷哺呷哺、满福楼、阳坊胜利、黄记煌、阳坊大都、湊湊、鸦儿李记、羯子李白汤羊蝎子、老爆三、京虎门等火锅企业,纷纷推出新品尝鲜、京味儿涮肉品鉴、川辣锅底上新等活动,诱人的各式火锅,总能勾引食客的味蕾,令人垂涎欲滴。消费者可通过美团、大众点评线上购买,线下到店品味。

直播探店助推餐饮新消费

品味暖冬“食”惠节期间,还将组织新媒体达人探店直播送优惠,直播探店、直播带货成为助力餐饮业回暖、品牌传播的有力抓手,大众点评等新开直播频道,纾困惠企。通过直播方式有效撬动堂食到店消费,有效助力餐饮回暖。品味暖冬京城“食”惠节期间,北京烹饪协会将继续组织美食达人直播探店活动,借助粉丝量达到200多万的直播号,走进峨嵋酒家、老门框爆肚涮肉等品牌企业,解码名店的传承故事和镇店代表菜,为消费者送出专属“食”惠。

围绕餐饮一老一新(即老字号、新品牌)的名店、名菜、名厨,品味暖冬京城“食”惠节期间,还将聚焦品牌掌门人、大厨、行业大咖等,集中发布,品牌代言,传播行业正能量。

名店名菜名厨汽车大集联展

11月7日-8日,便宜坊、茶汤李、峨嵋酒家、老门框爆肚涮肉等餐饮品牌,由烹饪技艺传承名厨带队,将百余款镇店美食、热销菜品带到第二十一季博瑞汽车大集,为消费者在购车选车时,送上暖冬味道,服务到场消费者。

据北京烹饪协会介绍,品味暖冬“食”惠节历时1个月时间至12月结束。在全力营造行业消费热度,助力企业冲刺年末促销前提下,持续推动餐饮节约风尚,全力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