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雅诗兰黛进博会秀高端业务 LA MER新品首发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赵述评 2020-11-05

北京商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知名美妆公司雅诗兰黛集团在本次进博会上首发了三大高端前沿新品,同时展示出大量美妆黑科技。

据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雅诗兰黛集团借由本次进博会之际展示出在高端肤护品领域的最新布局,其中三大高端前沿新品在中国首发。新品包括KILIAN(凯利安)全新香氛系列:Angle’s share 天使之享香水和Rose on Ice 冰雪玫瑰香水,其中Angle’s share 天使之享香水是第一次与法国香水师贝诺伊特·拉普扎的合作。

受访企业提供

值得注意的是,新品中还有海蓝之谜鎏金焕颜夜间修护霜。据悉,该款修护霜结合了温感双融科技,能精准感知夜间肌肤的内在温度变化。

此外,本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还将全球首发美妆黑科技:雅诗兰黛专家级肌肤诊断仪。雅诗兰黛集团还通过数字化方式将“高感触(High-Touch)”运用于展示,将AR面部虚拟试妆、3D打印技术等手段运用到美妆消费体验中。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Reportlinker 此前发布的有关2019~202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调研分析报告,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2018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零售总额同比增长4.2%达2619亿元人民币。

另据丝芙兰会员交易数据显示,对比19年8月至20年7月和18年8月至19年7月,单笔交易金额3000元以上的同比增长率达24.4%。单笔交易金额不断攀升,高端化的趋势在2020年延续了增长的势头。中国市场对于高端护肤品、化妆品品牌来说,也变得越发重要。

近日,雅诗兰黛集团公布了2021财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在整个集团整体销售额和收益下降,其他地区处疲软态势之时,亚太地区以9%的净销售额增长,表现抢眼。

早在今年8月,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后疫情计划”,主要内容为裁员和关闭线下门店。但在该计划中,集团强调,此次计划不涉及亚太地区,将加大对亚太地区的投资,包括在华投建世界级研发中心。除了雅诗兰黛,各大高端护肤品牌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兰蔻中国亚太首家旗舰店近日也在北京王府井大街APM商场开业。

据智研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之后的中国化妆品市场高端品牌规模将持续走高,后疫情时代,中国美妆护肤市场消费高端化势头不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