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北京首家区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企业协会成立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方彬楠 网编:肖玮 2020-11-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11月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召开朝阳区互联网协会暨中共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这也是在市委“两新”工委成立后,按照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部署,在组织部门、宣传部门的指导下,由网信部门推动成立的全市首家区级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企业协会。

据介绍,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及互联网协会的成立,是朝阳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有效载体,是全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新平台,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一次有益探索,将为党建工作向新兴领域拓展夯实基础,引导区内互联网行业始终沿着正确前进方向健康有序发展。

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晓伟在成立大会上表示,朝阳区互联网协会和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正式成立,既是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引领行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朝阳互联网人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以此次成立大会为起点,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发展踏在了新的历史征程,未来相信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朝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和互联网协会一定能够团结引领全区互联网企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推动朝阳高质量新发展中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