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百福控股旗下米粉小吃品牌大弗兰进京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郭诗卉 网编:赵述评 2020-10-29

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10月29日,百福控股旗下的主打湖南米粉及小吃的餐饮品牌大弗兰北京首店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大弗兰北京首店选址在万达广场丰科店,并且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业。

大弗兰是主营湖南米粉,此外还有臭豆腐等湖南特色地方小吃,目前在国内共有近2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深圳。百福投资大弗兰后取得了该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特许经营权,丰科万达首店后,大弗兰或将陆续在北京的其他商圈开店扩张。

米粉早已成为中餐市场的常见品类,此前霸蛮、人人湘等品牌都是以米粉为主打单品的餐饮品牌,大弗兰的产品结构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米粉品牌相似。但据百福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弗兰选择了门店现制米粉的做法,这样能够让大弗兰的米粉类产品和市面上其他同类型品牌形成差异。现制的方式虽然能让大弗兰的米粉有比较明显的差异,但同时也对门店的产能发起挑战,因此大弗兰单一门店虽然门店面积不大但却需要配备11-12名工作人员。此外,大弗兰目前也在同步尝试线上布局,并且已经上线小程序,未来大弗兰也将上线外卖业务。

有分析人士认为,百福控股旗下餐饮品牌涉及业态众多几乎覆盖了目前国内餐饮市场上常见的全部业态,但同时百福控股仍在不断扩大自己的业务版图,让自身的业务版图更加丰富。大弗兰这类品牌或许也将成为未来百福控股重点发力的领域,因为目前国内小吃市场发展势头强劲,有不少餐饮品牌都开始尝试布局小吃市场,开始尝试将不同的地方特色小吃孵化成标准化程度较高的品牌,但目前多数品牌仍处于早期阶段。而湖南米粉这个品类已经具备了相对比较成熟的客群基础,这也是大弗兰未来发展的优势所在,并且相较其他品类,米粉的标准化难度较低,未来无论是线下门店还是线上、零售的发展空间都很大。

另外,百福控股也有意发展零售业务,如果大弗兰未来业务发展有需求也将尝试推出零售产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