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国航冬春季航班量同比增22.5% 连发多款机票促销产品引人气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肖玮,杨卉 网编:卢扬 2020-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杨卉)10月22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举办2020产品分享会。会上,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航即将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其中,国内航班日均投入1287班次,同比2019年冬春季实际提升22.5%,“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公司也推出了包括‘双城次卡’、‘好奇心日历’、‘青春权益卡’等多个产品。”

企业供图

据悉,10月25日,国航将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在这一新航季中,该公司在大兴机场每天投放23架飞机、通航城市将从夏秋季的26个城市增加到冬春季的38个城市、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量将达到每天42班次。而在国际航班方面,国航则依旧延续“五个一”政策,同时会落实15个增班计划,包括北京至哥本哈根、成都至法兰克福以及深圳至洛杉矶航线等。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分享会上,国航重点介绍了多款出行新产品。具体来看,“双城次卡” 面向经常往来两个城市间的客群推出,每套产品包含多张优惠券,旅客可享受指定航线双城往返的直减优惠;“好奇心日历”则是一款优价预约产品,预约该产品的旅客有机会获得低于国航市场价格的机票预订链接;“青春权益卡”则专为年满18岁(含)至25岁(含)之间的凤凰知音会员打造,旅客支付400元左右,可享受6次国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线经济舱超值机票权益。

另外,对于机上服务,国航商委市场部总经理李军伟也提到,从升级的“盒你说”系列餐食,到机上WiFi改装、机上娱乐系统的升级,再到严格细致的机上清洁,国航进一步优化了自身服务和产品。而在因公出行方面,国航也升级了“国航商旅”大客户合作方案。在业内人士看来,为了降低疫情影响,积聚人气,此前不少航企推出各具卖点的“随心飞”系列产品,接下来,为了在行业传统淡季增收,航空公司仍会继续“出招”,来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