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打通线上线下场景 平安银行京东数科推出“平安白条卡”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孟凡霞 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20-10-20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10月20日,平安银行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数科”)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联合推出的“平安银行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平安白条卡”),将于近期上市。

围绕白条用户需求,“平安白条卡”首次让用户享受在线上线下、京东生态内外全场景“打白条”的体验,实现了功能升级和权益升级。具体来看,三大功能升级包括:额度升级、免息期升级、消费场景升级。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俞如忠介绍:“平安白条卡”是平安信用卡和京东白条在信用卡领域所作的一次深度探索,双方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白条用户需求,深度定制、联合共建,通过将白条消费账户全面升级为信用卡账户的方式,在全面继承白条现有产品体验和用户感知的同时,实现功能升级和权益升级。白条用户可以一键确认升级,实时审批,最快12秒完成审批。

京东数科副总裁许凌表示, “平安白条卡”整合平安银行和京东数科在场景、产品设计、用户服务、数字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了白条产品革命性的升级,是真正符合数字化时代用户使用习惯的新型信用支付产品。

此外,“平安白条卡”还将让用户享受到更高额度、更长免息期,并有京东特色权益、消费权益、白金卡尊享权益的三大权益叠加,带给用户无界、极速、更优惠的使用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