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爱依瑞斯董事长助理隋艺昆:疫情下“抓基础,看未来”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谢佳婷 孔文燮 2020-10-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2020年10月12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集美控股集团协办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北京家居创二代峰会上,爱依瑞斯董事长助理隋艺昆与集美控股集团副总裁赵婷婷、今朝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戴仙艳、意风家具总裁温嘉欣、特普丽总经理杨帆、格莱美集团总裁杨元、依思蒙沙总经理李烨、欧嘉璐尼总裁助理肖宇航、强力家具副总裁张晶等家居后浪们共同探讨“疫情下有信心必赢未来”。

 

在嘉宾分享环节,隋艺昆以两个关键词解读爱依瑞斯的发展思路:一是抓基础,二是看未来。

抓基础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爱依瑞斯的销售系统、订单系统、生产系统流程进行升级和规范;二是完善经销商系统,除了增加店面以外,帮扶已有的经销商也是很重要的方面。

面向未来,隋艺昆发现,消费者虽然还是比较依赖于线下体验,但线上家居体验增长非常迅速。“不管是直播带货,还是产品的线上化,包括这次‘双十一’与天猫合作,新零售的阻挠还比较大,但不管怎么艰难我们都要去做。”她指出,一定要在消费人群长大之前,把线上系统准备好,才可以为未来做好准备。

面对正在兴起的年轻消费市场,爱依瑞斯还全新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品牌——莫拉(Mora)。隋艺昆表示,未来将把它做得比较接地气,“扩充年轻消费市场,将成为爱依瑞斯未来发展的一大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